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世界女栏王竟有另一身份 奥运会为刘翔“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周四,美国田径选拔赛女子100米栏比赛中冠军、女栏王鲁鲁-琼斯今天在主新闻中心出席新闻发布会能够参加奥运会她感到非常兴奋,而在北京作战她要为刘翔“加油”。

  鲁鲁-琼斯将北京奥运视为其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她说:“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这是非常强调技术的比赛,随着跨栏运动的发展,她们逐渐成长起来,我相信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也正在进步。”

  琼斯在贫穷的家庭长大,这也是她从事田径运动的动力之一:“我从事田径,因为这可以让我去上学,通过努力一步一步的才摆脱贫穷。”进入大学后她三次夺得全美大学生联赛冠军,北京奥运会是琼斯首次参加奥运会,对此她感到一切都很新奇:“完全的令人难以置信,就像‘这些陌生的面孔是谁?’好像又回到了刚上大学那一年,花了我四天的时间去适应,现在我喜欢看到其他的运动员。”

  琼斯不仅是世界女栏王,同时她还拥有她经济学的学位,谈到原因她说:“运动员总是会受伤,这会毁掉他们的职业生涯,所以我有一个B计划,打算将来得到一朝九晚五的工作。”

  最后当问到她会不会去看男子田径比赛,琼斯回答道:“我是跨栏选手,所以我不得不谈一下刘翔,他是中国人,我们在中国,加油!”(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