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年进帐将达3000万美元 成史上最富泳将

  环球时报驻美国记者 何洪泽 用金牌数来衡量,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身价大约为300万美元。而事实上,菲尔普斯这张脸每年的收入就值这个数目的10倍。

  据路透社14日报道,市场专家称,这位23岁的美国人将成为史上最富有的职业游泳运动员,他的收入将远超前美国泳坛名将马克·施皮茨。

“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奥运选手。他的名字就是一个国际品牌,因此无论走到哪里,他都能够挣到钱,”澳大利亚一位明星经纪人表示。“在短期,他可以称得上是一块金矿。”

  据称,菲尔普斯每年大概能从赞助商那里赚到500万美元。据预测,短期内这个数字将上升到3000万美元左右。

  菲尔普斯16岁成为职业游泳运动员,18岁成为百万富翁。为他服务的有赞助商、经纪人、律师、会计师、慈善团体,他还拥有中英文网站,甚至还有用他名字设计的标识,上面是波浪形的蓝色字母M和红色的字母P的组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