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中国女子铅球鸟巢积极备战 队员希望能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训练结束后,中国田径女子铅球选手李玲、巩立姣和教练李梅素谈到了备战情况。

  在女子田径领域,中国队似乎少有突破,此次北京奥运能否突破备受瞩目,谈起本届奥运目标,中国女子铅球选手们显得很低调,李玲说,“我想全力以赴。

我不紧张,教练告诉我要放松,表现出最好的自我。要能晋级决赛当然最好。”巩立姣则目标明确一些,她说,“希望能晋级决赛。我在河北省读中学时就开始练铅球了。能参加奥运会我已经很满足了。”

  谈到对手,李玲认为,“中国队最强的对手是来自新西兰的瓦莱丽·维利和白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米赫涅维奇、奥斯塔普丘克、普拉瓦林斯凯-卡罗利奇克。她们是最主要的对手,我们还需要在力量上加把劲。”

  中国队教练李梅素,曾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为中国队获得铜牌,本届奥运,她将带领姑娘们冲击奖牌,她说,“作为教练,我需要多动脑、分析局势、给出适当的指导。当教练增强了我的自信,成了我的爱好和人生目标,希望姑娘们能放松,正常发挥。”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