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安哥拉教练:主力受伤输比赛 中国队内线太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篮预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对阵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最终以85-68胜出

  安哥拉队的前锋弗拉迪米尔-热罗尼莫并不认为与钻石杯相比中国队改变了战术风格,“中国队整体上并没有改变,今天他们是处在最佳状态,但是相反的我们运气就比较差。

  北京奥运会前,安哥拉与中国队曾两次交手,一次是斯坦科维奇杯中国71-72负于对手,一场则是钻石杯中国83-74胜出。

  比赛开始的第一节中国队凭借主场优势控制住局面,随后大比分领先;而从第二节开始,安哥拉队发挥出自身的速度优势,试图追回比分。“第二节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善,但是中国队最终又追上了我们。”弗拉迪米尔无奈的说。

  安哥拉队的主教练阿尔博托-卡瓦霍也不无遗憾的说,今天这一战对安哥拉队来说太不顺,“中国队的内线非常强大,我们没能妥善应对这一点。”

  此外,阿尔博托还表示,主力前锋奥林皮奥-西普里亚诺受伤也是输掉这场的一大原因。“他的肩膀严重受伤,今天只是上场了几分钟,这也是全队表现低于预期的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