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陈颖25米运动手枪夺金 > 08陈颖夺金动态

陈颖完成“大满贯” 再为中国射击队射中第三金

    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昨天,陈颖取得奥运冠军,成为继杜丽之后,第2个在世界射击赛场上实现金牌“大满贯”的中国选手。

  比赛结束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兴奋地表示:“她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对她非常满意。

”现场观战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也连声称赞陈颖“赢得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陈颖的这枚金牌,使中国射击队完成了金牌“保三”的基本任务,接下去还有4个射击项目,中国射击队将努力完成“争四”的任务。

  虽说本届奥运会前,陈颖没有被看作夺冠热门选手,但其实在世界射击赛场上,她早已享有盛名。2003年、2004年,她在亚非运动会和射击世界杯上屡次摘金;2006年,她获得女子25米手枪金牌;2005年和2007年,她两次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去年,陈颖还被国际射联评为最佳运动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