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收获首胜 姚明:德国希腊 见一个打一个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单磊)“我们不会去选择对手的,我们会见一个打一个,见一个拼一个,”姚明14日在中国队战胜安哥拉队之后展望接下来两场小组赛时说。

  当日,中国男篮以85:68大胜安哥拉队,这为球队小组出线增添了砝码。

此役,姚明11投10中以91%的命中率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此外还贡献了7个篮板、3次助攻、4次盖帽。赛后谈到这场胜利时,姚明指出:“我们今天开局很好,但在第二节错失了很多机会。今天能够拿到30分,主要是外线队友的牵制令我获得更多的空间,这是默契。”

  小组赛还有两轮,中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战胜德国队或希腊队,而目前大部分人都寄望于中国队能够拼掉德国队,毕竟战胜世锦赛亚军希腊队的希望相对渺茫一些。当被问及更期待战胜哪支对手时,姚明指出:“我们不会去选择对手的,我们会见一个打一个,见一个拼一个。”

  姚明还强调:“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紧张一些,如果我们能够保持目前这种拼劲,我们能够战胜任何对手,包括德国队和希腊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