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田径将帅看重奥运金牌 希望“哼着国歌入眠”

   □见习记者吴战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 昨天下午,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举行的美国田径队新闻发布会上,到场的美国将帅都表达了“看淡打破世界纪录、看重奥运金牌”的观点,并期待每天都能听到几次美国国歌,能“哼着国歌入睡”。

  昨天,美国田径队主教练桑顿,1500米、5000米世锦赛双料冠军伯纳德·拉加特和雅典奥运会400米和4×100米冠军杰里米·韦林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美国队可能获得的奖牌数量,桑顿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每个队员会努力去争取,但是金牌数则是一道算术题,他完全没有时间去计算,“你们可以帮忙算着。”他开玩笑说。不过,无意之间的一句话,则让他的“野心”表露无遗:“我希望每天都能听到几次美国国歌,每天晚上都能哼着国歌上床入睡。”

  对于破世界纪录和北京奥运会夺金哪个更重要的问题,杰里米·韦林纳和伯纳德·拉加特的回答惊人一致:“每个项目都要很努力才能打破世界纪录,有这个机会总是让人激动的,我会很努力去做。但是奥运会四年才有一次,绝不会让纪录妨碍到发挥。所以,奥运金牌是最重要的,打破纪录是第二位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