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男子水球第3轮:中国7-19惨败意大利 遭遇3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第三轮在英东游泳馆进行。中国队以7比19不敌欧洲劲旅意大利队,惨遭三连败。

  男子队伍一共有12支,中国男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美国、意大利和德国。

其中,塞尔维亚队是2007年世界水球联赛的冠军,美国则是泛美运动会冠军,克罗地亚是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和德国都是本届奥运会水球预选赛四强。

  A组:黑山10-6希腊 匈牙利8-5西班牙 澳大利亚8-5加拿大

  在前两轮比赛中,黑山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希腊队两战皆负,排名小组第五。今天比赛首节,希腊队率先得分,但是黑山队马上连进3球。黑山队在第二节继续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5比2领先。第三节,实力强劲的黑山队乘胜追击,以10比4的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黑山队派上了替补,不过仍以10比6战胜了希腊队。

  匈牙利队在两轮比赛过后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因为净胜球劣势而屈居第三,他们本轮的对手是西班牙队,后者前两轮保持全胜。第一节,西班牙队进攻比较活跃,以3比2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匈牙利队加强了防守,西班牙队在剩下时间里只得到2分。最终匈牙利队后来居上,以8比5力克西班牙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弱旅加拿大队今天仍未能取得积分,他们以5比8输给了澳大利亚队。首节,加拿大队利用积极的拼抢取得了3比2的领先优势。然而,澳大利亚队从第二节起加强了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比4平。下半场成为了澳大利亚的表现时间,最终以8比5战胜对手,而加拿大队惨遭三连败。

  B组:中国7-19意大利 塞尔维亚4-2美国 克罗地亚13-5德国

  中国队在前两轮分别负于了美国队和德国队,不过整体实力的进步让人感到欣慰。今天,中国队挑战欧洲劲旅意大利队。首节,意大利队利用娴熟的配合频频撕开中国队的防线,很快就以5比2领先。第二节,意大利队继续凭借凶狠的攻势压制中国队,上半场结束就10比4遥遥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的局面仍然没有丝毫改变。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已经以5比14落后。双方在最后一节均派上新人锻炼队伍,最终中国队以7比19惨败给了意大利队,遭遇三连败。

  本组另外两场比赛,塞尔维亚队4比2力克美国队,克罗地亚队13比5横扫德国队,取得三连胜。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