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怕队员蒙西班牙阴影 刘炜:对德信心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了男篮B组预赛,中国队以85-68大胜安哥拉队后,赛后,中国队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和后卫刘炜谈起了这场比赛。

  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第二场小组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主教练尤纳斯赛前害怕中国队员会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显然,比赛结果让他的这种担心成了多余,他说,“比赛前我有点害怕,因为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中,球队的开局打得不错,我们的技术出色,内线有巨大的优势。”

  在比赛中,中国队第二节发挥有些失常,尤纳斯说,“很糟糕,我们失控了。当时我们连防守也打不好,安哥拉队可以轻易投篮得分,当时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但是,中国队很快稳住阵脚,没有让对手打出自己的气势,最后取得了胜利。

  中国队后卫刘炜曾经在备战奥运时受伤,大家都非常关心他的伤势,他说,“在备战奥运会时,我的手腕受伤了,但现在我感觉没什么问题。”谈到这场比赛,刘炜说,“这是我们取得的首场胜利,大家都非常努力。在第二节中,我们有点放松,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还好我们挺过来了。奥运会中的每支球队都是强队,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谈到下场对阵德国,刘炜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会信心十足地去迎战德国队。所有人都会尽全力,我们有信心能够赢下每场比赛,大家会像一个整体那样去比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