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篮球比赛现场观战加油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姚明父母同游奥体公园 篮球比赛现场观战为姚明加油

    搜狐体育讯 在奥林匹克公园,搜狐体育偶遇姚明的父母,他们状态轻松,正随随着联想的工作人员准备参观奥林匹克公园。搜狐体育和姚明的父母做了简短的交流。

  对于10日的比赛,姚明的父亲表示是在现场去看的比赛,对于国家队和姚明表现,姚明的父亲回答相当简洁“还可以,表现都不错。”搜狐体育追问如何评价姚明当天的状态时,姚明的父亲表示“评价还是让大家去评价吧,就是希望他们打得好一些,第一场比赛吗,一场一场来。

  姚明的母亲一直在一旁关注着我们的交流,对于姚明父亲简洁的回答问题方式,不时抱以微笑。她告诉搜狐体育,奥运会期间没有时间和姚明见面,不过祝福他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最终的比赛结果她表示并不是十分重要。“希望国家队打得好一点,不管他们最终走到那一步,经过那么长的努力,都应该有所表现。但是比赛有着方方面面的情况,只要努力了,什么样的结果都可以接受。”姚明的母亲这样回答。

  姚明的父母告诉搜狐体育,奥运期间他们的主要事情就是看篮球比赛,应该说每场比赛都会去观战,每一场比赛都会在现场为姚明、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雷鹏发自MPC)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