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奥委会官员:兴奋剂检查所有细节统一公开

  中新网8月14日电 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兴奋剂检测计划是由国际奥委会制订的,所有细节都是统一公开的,运动员是知道这些药检规则的,我们要确保奥运会的干净。

  有记者提问称,昨天有一位外国选手抱怨兴奋剂检查时间太早并且次数太频繁,他们担心中国选手在这方面会有主场优势。IOC在做兴奋剂检查计划的时候,是由谁来制定?中国选手会不会在这方面享受主场优势?

  吉赛尔-戴维斯回答说,兴奋剂检测计划是由国际奥委会制订的,确保运动员能够遵守规则,防止欺诈。所有的规则、程序、检查、进行的方式等等这些细节都是统一公开的,你们也能够得到,运动员也能够得到。

  吉赛尔-戴维斯称,在我们的网站上,在其他的公开的渠道当中以及通过各国、各地区奥委会,都可以得到这些信息。所以运动员是知道这些药检规则的,我们要确保奥运会的干净。(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