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射箭夺金 体育总局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贺信

  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喜闻我国射箭运动员张娟娟,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奥运会女子个人比赛中,以110环的优异成绩,勇夺冠军,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中国射箭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这是中国运动员第一次获得奥运会射箭项目的金牌,创造了中国射箭运动的历史。这枚金牌来之不易,比赛过程中,张娟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越战越勇、一举夺魁。这枚金牌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中国射箭运动员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我国体育健儿追逐“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理想的生动写照。

  希望你们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再接再厉,争取新的突破,在祖国的奥运赛场上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二00八年 八月十四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