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瑞典摔跤季军拟退赛抗议裁判 经朋友恳求方拿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的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的比赛中,瑞典选手阿拉·阿布拉哈米安战胜了法国对手梅洛南·努蒙维,夺取铜牌。

赛后,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谈起了这场比赛。

  在半决赛中,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输给了意大利选手,他认为这不公平,他说,“我觉得那场半决赛判我输,很不公平”,半决赛后,阿布拉哈米安准备推出即将到来的铜牌争夺战,以

  表示抗议,他临时又决定参赛,谈及原因,阿布拉哈米安说,“就在比赛前20分钟时,我朋友给我打电话,求我继续参加比赛。我已经比了这么多场比赛了,不想让他们失望,所以我决定继续参加比赛。”

  谈到铜牌,他显得毫不在乎,“我对这枚奖牌不怎么在意,我想得的是金牌。”由于本来计划赢取金牌,未能如愿,阿布拉哈米安觉得自己在这届奥运会上失败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