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得分王韦德变身防守专家 盛赞科比无愧梦八领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在B组第三轮一场争夺中,美国男篮表现出色以92-69战胜希腊男篮,取得三连胜,而希腊男篮则遭遇小组第二场败绩。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16、31-16、23-22和18-15(美国男篮在前)。科比和波什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韦德有17分入帐,詹姆斯贡献13分;希腊队帕帕卢卡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斯潘诺里斯有14分入帐。

  虽然没有连续三场成为梦八的得分王,但砍下17分的韦德不仅送出5次助攻,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6次抢断!而希腊队全队只完成了4次抢断,谈到自己的防守端的表现,热火队后卫说:“我的任务就是加强防守强度,今天我做得不错。希腊队喜欢跑动并做挡拆配合,我们对此做了充分的准备。”

  韦德此前两场都得到梦八最高的19分,而今天得分王的头衔被科比抢走,韦德把赞誉送给了美国队的领袖。他表示:“科比完成了好多精彩的灌篮,这太让人激动了。他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

    猛龙前锋波什同样在本场比赛中拿到最高的18分,韦德认为人们不该低估他的实力,“很多人质疑他的能力,认为我们只有霍华德可以独当一面,他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这些质疑。”(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