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女乒:福原爱意外失手 韩国3-0胜日本晋级前四

视频:福原爱痛失机会球 乒乓女团韩国VS日本
视频:福原爱痛失机会球 乒乓女团韩国VS日本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北京大学体育馆,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预赛D组,由福原爱领军的日本队0比3不敌韩国女队,从而失去了晋级前四的名额。

  第一场,日本队福原爱对阵韩国的唐汭序,结果出人意料的是唐汭序3比0直落三局,击败了福原爱,为韩国队先得一分,三局比分为:11:8 11:6 11:5。

  第二场,韩国派上削球手金暻娥,“变化多端”的金暻娥以3比1战胜平野早矢香。大比分2比0领先日本队。

四局比分分别为:11:6 17:15 4:11 11:8 。

  在第三场的双打比赛中日本队不容有失,尽管平野早矢香、福冈春菜拼尽全力但最后还是2比3败下阵来, 金暻娥、朴美英为韩国队拿下第三分,从而战胜日本队,五局比分为:11:6 6:11 6:11 11:6 11:9 。韩国女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女团前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