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庄晓岩做客搜狐:主场是动力 杜丽心理素质不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庄晓岩来到搜狐演播室,独家讲述她的体育人生。

  谈到主场给运动员带来的是压力还是动力,庄晓岩坚定地表示是动力,她说:“在自己家门口亲戚朋友面前拿冠军,当然是动力。

但是有的运动员可能性格或者自己的压力太大,我不拿怎么办,拿了以后怎么样,拿完以后是不是那种感觉,领导对我这么重视,拿还是不拿,要想这些肯定就完。”

  谈到杜丽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庄晓岩认为是由于主场压力太大,她说:“杜丽那场失败我觉得这方面的原因很大,不要管外界,外界爱怎么说怎么说,按你自己的训练平时去打,我就是杜丽我就是冠军。她那个运动可能就是花心思的,看来运动员的心里素质还是太不太强。”(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