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庄晓岩做客搜狐:佩服杨秀丽拼博 像当年的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庄晓岩来到搜狐演播室,独家讲述她的体育人生。

  谈到今天杨秀丽获得的奥运会女子78公斤级冠军,那场比赛很惊险。

庄晓岩由衷地说:“我感觉这块金牌我师妹拿得真可以。她平常也很佩服我,但是她的教练都是我的师姐,她教练也是全运会冠军,到我师妹按理说这个岁数这个年龄经验很少,所以今天拿到冠军完全是自己的付出。”

  对于杨秀丽在场上拼搏的表现,眼睛都肿了,庄晓岩表示:“还是拼搏,我感觉她打比赛这个劲还是自己具备,知道自己做什么,心里知道在想什么,我感觉她这个作风有点我那个感觉。”

  庄晓岩还透露,别看柔道女运动员在场上都生龙活虎,但是在场下都会变一个人,她说:“有时候我跟队员说还有姑娘说,训练的时候就是老虎疯子,说白了疯女人,下来我们就是女人,站在奖台上我们就是英雄。”(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