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羽球混双不惧战韩国 对手盛赞发挥出乎意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羽毛球混合双打1/4决赛,印尼组合弗兰迪-利姆佩莱/韦塔-马里萨2-1击败丹麦组合卡米拉-吕特-尤尔/托马斯-莱伯恩,三局比分为21-17、15-21、21-17。  

  在第二局印尼组合连续丢掉7分,对此利姆佩莱表示:“我们很急躁,被带着走上他们的节奏,没能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马里萨则说:“我们进攻的晚了,没能控制住比赛,我们的球受到了风的影响,但是第三局我们很快恢复了过来。”

  下一轮遭遇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利姆佩莱信心十足:“我们走着瞧,明天我们会在场上打出最好的状态。”

  谈到丹麦队的赛前计划,莱伯恩表示:“我们没有打算打的过于激动或有攻击性,只是要尽力积极打出我们的比赛而已。”

  第二局击败对手,丹麦组合得到了信心,尤尔说道:“我有那么一点感觉,我们打得不错,继续留在赛场上。”对于印尼组合的表现,尤尔盛赞不已:“他们防守做的不错,马里萨发挥的很好,通常我认为她不会有这么好的表现,利姆佩莱的表现也不错。”(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