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都吃些什么 《卫报》列出了一天的食谱

  新华网伦敦8月14日奥运专电 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已经在北京奥运会拿下5金,并创造多届奥运会11金的神奇纪录。英国报纸除了分析他获金牌的各种原因之外,其中《卫报》列出了这位金牌运动员一天的食谱。

  报道说,他早餐要吃3个煎鸡蛋三明治,三明治中还填满了奶酪、生菜、煎洋葱和蛋黄酱。

在这之后,还要吃5个鸡蛋做的摊鸡蛋,一碗粗茬玉米粥,再加上3片法国炸面包和3个有巧克力块的煎饼。

  至于中饭,他需要半公斤强化营养的意大利面,外加两个大的火腿和奶酪的三明治,还有1000卡路里的营养饮料。晚餐包括半公斤意大利面,一整个大的比萨饼和营养饮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