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奥运乒球团体抽签 国乒男队对决韩国女队战香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今天晚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女团体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最终在男团半决赛中,东道主中国将与韩国遭遇,而德国队将迎战日本队。

  今年的广州世乒赛上,中国男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与韩国相遇。而这次在半决赛中两队提前碰面,必将上演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好戏,其中王皓和柳承敏这对老冤家也极有可能再次聚首。这不仅仅是四年前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的延续,也将是本届奥运会男单八强战的一次预演。从整体实力来说,由于韩国队尹在荣水平稍差,而吴尚垠肩伤治愈之后发挥也不稳定,所以中国队的获胜概率应该在七成以上。在今年2月份的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对手。当时为韩国队出阵的是柳承敏、朱世赫和李廷祐。本场比赛将于8月16日19:30打响。

  另外一场男团半决赛日本与德国相遇。总体来说德国波尔单打实力稍强,而日本队水谷隼与岸川圣也的双打组合不容小觑。这场比赛双方获胜的可能性应该是五五开。本场比赛将于8月16日14:30展开。

  男团铜牌附加赛的首轮将由中国香港迎战中华台北,奥地利迎战克罗地亚。

  在女团方面,中国女队将与中国香港队“同室操戈”,而新加坡队抽中上签,将对阵韩国女队。与帖雅娜、林菱和柳絮飞组成的中国香港队相比,中国队无疑实力太过强大了一些。张怡宁、郭跃和王楠这三员战将无论单双打水平都在对手之上,理应战而胜之进军决赛。本场比赛将于8月15日19:30举行。

  志在夺牌的新加坡队此次抽中上签,迎战拥有一对削球组合的韩国队。尽管韩国队三员战将唐娜、金暻娥和朴美英实力不俗,但在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组成的新加坡队面前胜率仍然稍低。这场比赛将于8月15日14:30举行。

  女团铜牌附加赛的首轮比赛将由日本迎战奥地利,美国对阵罗马尼亚。(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