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游北京·登长城” 北京奥运村将掀起旅游热

北京,奥运村。 中新社发 堕天 摄
北京,奥运村。 中新社发 堕天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 (记者 周音)北京奥运村旅游服务唯一提供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预测,奥运开幕一周后,将呈现旅游热潮。

  记者今日从国旅总社北京奥运村旅游信息服务中心接待处获悉,目前,许多国家的运动员前来咨询旅游信息,部分国家体育代表团将短暂的旅游休闲活动作为给运动员赛前减压的方式之一。

  截至当前,已经成行六个旅游团队,包括瑞士射击队、德国皮划艇队、土耳其体育代表团等。游览的景点主要包括天安门、长城、故宫。

  奥运期间,有二万余名教练、运动员在比赛闲暇时有可能到北京城及周边地区旅游。为了满足他们的旅游需求,国旅总社为“奥运村民”推出三十余条旅游精品线路。旅游时段缩短为半日、一日游,其中,吃烤鸭、看武术、听京剧,登长城为旅游主打项目。

  为做好奥运旅游接待,国旅总社提供英、德、法、意、西、葡、日、俄八个语种的旅游咨询服务。国旅总社奥运村旅游信息服务中心位于奥运村国际区商业街。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