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奥运会马术比赛盛装舞步团体赛德国队创七连冠

八月十四日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主赛场上,获得奥运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冠军的德国队,策马扬鞭欢呼胜利。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八月十四日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主赛场上,获得奥运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冠军的德国队,策马扬鞭欢呼胜利。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 (记者 梁今)德国“骑兵”横扫奥运马术赛场。十四日晚结束的盛装舞步团体赛中,德国代表团再夺一金,并创下连逐七届奥运马术冠军的神话。荷兰获得银牌,丹麦获得铜牌。

  自一九二八年以来,德国在盛装舞步团体赛的成绩相当辉煌,在本届奥运之前已有十一届奥运马术比赛冠军的骄人成绩,成为此次马术比赛最热门的夺标队伍。但荷兰阵中亦高手如林,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基·范格林斯芬,成为德国卫冕的最大障碍。

  这位已连续夺得两届奥运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的女骑手,一出场就令德国队感到不安。她与坐骑“萨林雷罗”在二十米宽、六十米长的场地内舞出七十二点二五分的好成绩。

  

  但排名世界第二的德国骑手伊莎贝尔·沃思,则在最后关头为德国扭转局势,她驾驭坐骑以几乎完美的动作完成指定舞步,取得了全场最高的七十四点七五分,为德国队续写了七连冠的神话。

  此次团体赛前二十五名将进入随后的个人赛角逐。在出场的四十七位盛装舞步参赛选手中,中国首位参加奥运马术比赛的女骑手刘丽娜,取得六十点六二五分,排名第四十一位。而本届奥运马术比赛年纪最大的六十七岁的日本骑手法华津宽,则获得六十二点五四二分,位列第三十五。(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