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部分奥运比赛因下雨延期 原先比赛门票仍然有效

  受天气影响,原定昨日举行的部分比赛项目被迫中断,为保证奥运会比赛正常进行,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变更委员会决定对部分赛事的比赛时间进行调整。为使广大观众顺利观看比赛,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垒球

  8月14日因雨中断的垒球第10场比赛(美国-加拿大)延期至8月15日第14场比赛(美国-日本)结束30分钟后(预计14时30分)进行。

观众持原比赛门票(美国-加拿大)观赛仍然有效。

  棒球

  8月14日因雨中断的棒球比赛(中国-韩国)延期至8月17日18时进行。观众持原比赛门票观赛仍然有效。

  赛艇

  8月14日的全部比赛延期至8月15日进行,比赛开始时间不变。观众持原比赛门票观赛仍然有效。

  皮划艇激流回旋

  8月14日因雨未进行的比赛将延期至8月15日15时进行。观众持原比赛门票观赛仍然有效。

  网球

  网球女子双打半决赛由8月15日延期至8月16日进行,比赛开始时间不变。

  网球女子双打三、四名决赛由8月16日延期至8月17日进行,8月17日的比赛开始时间由原定的16:30提前至14:30。

  关于票务,延期至8月16日和17日进行的网球女子双打半决赛和网球女子双打三、四名决赛将不增售票,但8月17日将提前到12:30开放进行女子三、四名决赛的1号场地,以便观众观赛。

  沙滩排球

  原定8月15日和16日男、女混合编排的1/16比赛将改为8月15日进行女子1/16比赛,8月16日进行男子1/16比赛。

  奥运会竞赛指挥组和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同时提醒,室外运动项目易受天气影响,竞赛日程仍有调整的可能。一旦调整,将在第一时间公布相关的信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