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14日综述:中国遭首败 中华台北胜委内瑞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比赛在丰台垒球场继续进行,中国队在连胜的势头在这个比赛日被终结,1-3败给了澳大利亚队。

其他比赛中日本队3-0击败荷兰,中华台北3-0完胜委内瑞拉。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是中国和雅典奥运亚军澳大利亚的比赛,澳大利亚前两局表现比较出色,连得3分以3-0领先中国队。随后第三局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局中中国女垒始终难以敲开澳大利亚队大门,最终中国女垒1-3不敌对手,吃到首场败仗。

  第二场比赛在日本和荷兰之间进行,首局比赛日本就利用对手失误连得两分,随和日本队在第5局在得到一分,而荷兰始终没能找到进攻的方法,最终日本3-0击败荷兰。

  第三场比赛在中华台北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中华台北实力明显强过对手,首局比赛就拿下两分,随后在第4局再得一分,最终中华台北3-0击败委内瑞拉。

  第四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战加拿大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