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一开"老瓦"热起来 为顾生意无暇现场观赛

  乒坛宿将为顾生意无暇现场观赛

  跟中国乒坛素有缘分的瑞典名将瓦尔德内尔在三里屯南街开了家老瓦体育酒吧。尽管在一个网站的评选中,老瓦这家酒吧被评为京城“最干净也是最冷清的酒吧”,但北京奥运会却让老瓦的生意打了翻身仗。

据悉,开幕式当天,就有超过100人的团体预订。

  老瓦酒吧成为“聚点”

  瓦尔德内尔的名字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自称是半个北京人的瓦尔德内尔年前在京开办了一个酒吧。奥运会期间,那里已经成为老朋友和新朋友交往的地方,让老瓦很是欣慰。

  “由于有很多新老朋友的支持,目前酒吧的生意非常好。”在昨天参加千龙网《事后诸葛亮》访谈的时候,老瓦兴奋地对记者说。目前,酒吧已经成为北欧的咖啡厅。奥运会期间,老瓦接到很多中国朋友的电话,要到他的酒吧里看比赛。为此,老瓦将国际奥委会赠送给他的比赛门票转赠给他人,放弃去现场的机会,在酒吧里陪朋友看比赛。

  男单冠军看好王皓

  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铜牌后,老瓦这棵常青树终于“站”不住了,选择退出了国际赛场,现在只在德国联赛中打球。这次来北京,老瓦坦言是为了“看奥运”。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全面展开以后,老瓦也将拒绝一切活动,全心观看比赛。

  除了看奥运会以外,老瓦还为瑞典一家公司做中国的形象代理,同时将出席瑞典奥委会在他开办的酒吧举行的大型招待会。 作为中国队的老对手,瓦尔德内尔很关心中国队在此次奥运会上的表现。瓦尔德内尔表示,更看好王皓获得男单冠军。“因为他上届就进入了决赛,而且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表现都非常稳定。”瓦尔德内尔认为,相比马琳和王皓的稳定,王励勤状态不如以前,很难预测。最终的决赛,瓦尔德内尔希望是在一名中国球员和一名欧洲球员之间进行,“这将对乒乓球运动很有好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