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媒体:两法宝助阿根廷获胜 克罗地亚被打回原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阿根廷与克罗地亚之间的强强对话最终演变成一场大屠杀,在吉诺比利的导演策动下,卫冕冠军阿根廷将此前两战全胜的克罗地亚打回了原形。

赛后,各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yahoo:阿根廷击败克罗地亚 两大法宝助阿根廷

  美国雅虎网评论本场比赛时认为,阿根廷击败克罗地亚的关键因素是犀利、快速的传球和更加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阿根廷在本场比赛里54次投篮命中28次,其中有18次是通过助攻完成的,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而克罗地亚在本场比赛前两战皆胜,他们本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帕博罗-普里吉奥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这是本届奥运会上迄今为止我们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在比赛里贯彻执行了战术。”普里吉奥尼在本场比赛里射下7分,在公牛效力的诺西奥尼砍下18分,为阿根廷的胜利贡献了足够的火力。

  FIBA:阿根廷将克罗地亚打回原形

  周四晚上,阿根廷在北京奥运会上77-53击败克罗地亚,捍卫了他们奥运会冠军的荣誉,送克罗地亚在本届奥运会上第一场败仗。阿根廷在奥运会上首战惜败于立陶宛,复仇的决心让他们迅速反击,先后痛宰了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尤其是克罗地亚在之前是奥运会上炙手可热的队伍之一。阿根廷主教练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指挥球队自始至终都控制着比赛节奏,在阿根廷平衡的攻击体系下,诺西奥尼砍下18分,次节比赛的时候阿根廷就靠9-0的小高潮取得30-15的优势,完全统治了比赛。斯科拉贡献了12分,他统治了篮下。克罗地亚前两场火暴的手感在本场变得冰冷,尤其是三分线外15投3中只有20%的命中率。接下来,阿根廷将对阵伊朗,对他们来说是场很轻松的比赛,克罗地亚将与立陶宛对决。阿根廷和克罗地亚都希望赢下后面两场比赛,避免以小组第四名出线,避免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就遭遇到强大的美国。(搜狐体育 临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