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比赛装备:现王者气质 科技提升比赛体验

费德勒
费德勒

    搜狐体育讯 通过总结费德勒在最近的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上所穿球衣的技术和使用意见反馈,耐克公司为费德勒制作了专门出战北京所穿着的超轻质Dri-FIT材料制成的运动衫,此款战衣不仅能够融合经典剪裁和充满现代感的设计要求,还相当修身。

  全身采用无缝拼接技术,使其更舒适。球衣全部领口采用了碎边裁剪的工艺,正面衣袋处则布置了精致的无缝拼接和激光裁剪的扣眼。

费德勒签名的“RF”白色标志体现在以激光剪裁的衣袋底部。而运动服上的红色也是费德勒最喜欢的颜色。为了让费德勒在场上保持身体的干爽,球衣背面还采用了激光打孔裁剪,并也融合了“RF”的标志。

  费德勒的短裤也是为他量身打造的,通过人字形编织的Dri-FIT材料制成。这是一条传统款型的短裤,但融入了耐克最新的创新设计,包括Dri-FIT伸缩性网眼设计,这能让穿着者在场内的跑动自如。在细节上还包括前后裤缝折痕,裤腰前端正面的耐克网球按扣和无封口后置裤袋,这将唤起人们对优雅的古典网球服装的记忆。

  费德勒亲自和耐克的网球设计团队会面进行沟通,讨论他当前和将来的运动产品设计。他让设计师更了解他,从而更能在设计上体现他的个人观念,并让他可以获得到更为舒适的运动装备。费德勒对能拥有出战北京的专属装备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他也非常自豪能够代表瑞士来参加此次盛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