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运动装备:热展西班牙天才运动与激情

纳达尔
纳达尔

    搜狐体育讯 无袖衫

  在最近几年里,无袖上装已经成为纳达尔的专属服饰。此次纳达尔的比赛无袖衫融合了超轻质材料和背部透气性设计Aero Graphics技术升级版。(简介Aero Graphics)。此外,无袖衫采用无缝拼接技术,且非常修身,使穿着更加舒适。同时,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具备力量感画面的流线设计来塑造一个健美的运动形象。通过运用粗体彩色线条,我们希望捕捉到拉斐尔•纳达尔和源自西班牙的运动天才与激情。

  Dri-FIT中长裤

  纳达尔的中长裤由Dri-FIT弹性机织材料制成。中长裤中融入了最新的NIKE运动创新细节,如裤腿内侧的伸缩性网眼设计,更适合他这种跑动很强的选手;此外裤腿外侧为塑型外边剪裁,隐形裤袋和裤腿后方中间区域嵌入的软皮,以便于纳达尔随时擦去手上的汗。

  配件

  纳达尔将会佩戴西班牙国旗配色的护腕和头巾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这也是他参加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时所使用款式。

  与纳达尔一起工作

  网球设计团队专程与纳达尔会面,和他一起讨论他当前和未来的产品设计。这让设计师能更好的了解他,从而在设计上融入他的个人观念,让穿着更为舒适。充满爱国热情的纳达尔对能穿着专属装备代表西班牙参加比赛感到非常激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