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搜狐直击:李小双点评全能比赛 豪言杨威无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虽然杨威已经赢得了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也让他圆了一个梦想,顺利地拿到奥运会金牌。今天的比赛也让现场的李小双长出一口气。

作为曾经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李小双在看奥运会时也有更多的感触。

  “我觉得杨威好像没有什么对手,看杨威自己,看他今天双杠要不要有一个动作减掉就更好了,有一个角色让杨威改变一点的,认为他有一些动作吃力可以不做。”李小双点评说。“他没有必要保留,体操比赛也追求技巧,只要从器械掉下去一分就没了。不必要追求完美。”

  当杨威完成动作之后,李小双并不是特别满意。“他可以做得更好一点。不过没有减少难度。奥运会之前吧,大概开赛前的前十天吧,我问他说你平时功课做的怎样,说哪个功课,我说你落对手的距离,说有细账没有总帐,我说你说我听听,把细账一拉出来,我说不用比你,你比你的成功率就可以了。细账就是拿他的强项跟日本的对手强项比,拿他的弱项向跟杨威的强项比,这一比就出来了,没得比。”

  “感受这过程非常短暂,而且看比赛的时候又是不一样的,因为你会替他担心,你会感觉到希望就在他身上,所以我来之前跟所有朋友讲,我说今天所有的比赛都是为杨威准备的,所有人都是配角,杨威是主角。”李小双激动地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