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备战赛前换发型 详细训练计划调节神经系统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翔飞人备战赛前换发型

  昨天,中国田径队第一批奥运选手入住奥运村备战,刘翔也将在比赛前一天正式搬进奥运村。男子110米栏的比赛进入倒计时,因此刘翔为了专心备战不肯见父母。刘翔表示,自己已经几个月没见过父母了,只能通过电话交流,他说:“不能见,现在也不想见,得专心备战比赛。”

  刘翔表示,现在还是在保持系统的训练。教练孙海平给刘翔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每天各个时间段都有具体的安排,其中最重要的是神经系统的调节。

昨天上午,孙海平安排刘翔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训练,内容是各种不同类型的力量训练。这也是奥运备战训练中运动量最大的一次。随后刘翔开始放松肌肉,做推拿。刘翔表示,现在感觉蛮轻松的,过几天还要再剪一次头发,因为头发长得特别快,更重要的是,上跑道要有个好的精神面貌。

  本报记者赵楠楠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