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组图:基里连科难敌群狼 俄罗斯男篮负于立陶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陶宛队队员庆祝胜利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篮球馆刚刚结束了一场较量,基里连科领衔的俄罗斯队以79:86负于了整体作战的立陶宛队。

  考科纳斯成为立陶宛的得分王,一人砍下20分。雅斯科维休斯也有12分入账。另两位获得两位数得分的是西斯考斯卡斯以及拉夫里诺维奇。立陶宛方面,罗伯特-霍尔登砍下最高的25分,头号球星基里连科则有17分入账。另外克拉雅帕和萨拉申科也有两位数得分入账。

  赛后,基里连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俄罗斯队表现得不好,主要是一些技战术没有打出来,造成始终处于劣势。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之后,又没有把握住得分的机会。基里连科遗憾得表示,其实这场比赛可以打得更好。

  拉穆纳斯·布陶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立陶宛队主要是整体作战的效果比较好,俄罗斯队的基里连科给立陶宛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小伙子们顶住了,所以才取得胜利。(李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