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爆运动员钟意挂饰 张宁福娃耳钉张怡宁翡翠弥勒

钻石耳钉是王楠的特色。 (CFP供图)
钻石耳钉是王楠的特色。 (CFP供图)

张宁戴着耳坠和项链在比赛。 (CFP供图)
张宁戴着耳坠和项链在比赛。 (CFP供图)

  细数运动员的钟意挂饰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特派记者杨敏)奥运参赛选手在努力拼搏的同时,他们也通过种种心理暗示为自己讨一个好彩头。

  张宁佩戴纯金福娃耳钉

  羽毛球女子单打卫冕冠军张宁在开赛之初戴着一对纯金的福娃耳钉,那是两只熊猫“晶晶”,到了1/4决赛上,她戴的就是两个纯金的环形耳坠。另外,她的脖子上还挂着两个金坠子,其中一个是一只可爱的小金猪。

  无独有偶,广东籍男双主力傅海峰的脖子上也挂着小金猪,而他本身也是属猪。

“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均戴着同样的饰物,那是一个小金佛。而最另类的要数与傅海峰搭档征战男双比赛的江苏籍帅哥蔡赟,他在后背文上了一行“Face Of Adversity(面对逆境)”,以鼓励自己要勇于面对逆境。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排球国手们的开运饰物都藏在了脚踝上,用袜子一遮,外人是难以发现的。中国男排与中国女排的某主力球员的脚踝上都戴着一条红绳,据说这就是他们笃信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的饰物。

  张怡宁喜欢戴白金项链

  张怡宁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当时她戴的正是一条白金项链,坠子是一个翡翠弥勒佛。

  看王楠比赛会很晃眼,因为她的耳钉与手指上戴的都是璀璨的钻石。郭跃有一个用红线串起来的玉质圆环,圆环的中间是个“7”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