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与马里女篮进行交锋 女篮期待提前出线

  今天,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的另一场赛事,她们将与马里女篮进行交锋。

  对手实力倒不足为惧,只是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女篮而言,将是提前确定出线权的比赛。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三战取得2胜1负的中国女篮已经占据很有利的位置。

由于今日两支一胜二负的球队新西兰与捷克女篮将狭路相逢,因此只要中国队能够战胜马里女篮,那么就将确保出线权。

  从实力对比来看,中国女篮击败对手不存在任何问题。在之前的女篮钻石杯热身赛中,中国队也只是稍遇麻烦,随后便兵不血刃地拿下。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马里队主要是来锻炼队伍的,她们的实力与同组其他对手不在一个档次上,除了首战遗憾地负于新西兰女篮外,其余两场比赛皆以惨败而告终。

  对于中国女篮而言,这场比赛赢球不应是问题,而尽可能捞到更多的净胜分,才是关注的焦点。本报记者 佟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