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陈金相遇在半决赛 鲍春来无奈落败观众落泪

  N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林丹陈金相遇半决赛

  昨日,在羽毛球男单1/4焦点对决中,陈金对阵中华台北谢裕兴,陈金仅耗时40分钟就连下两城,率先晋级四强;头号种子林丹发挥出色,以2∶0完胜丹麦名将盖德,也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鲍春来苦战两局,以21∶23和11∶21不敌韩国选手李炫一,失守下半区,无缘四强。这样,在半决赛中,陈金将遭遇林丹,李炫一对阵李宗伟。

  赛后接受采访时,陈金表示,他原本准备的对手是陶菲克或者黄综翰。“说实话,我挺想跟陶菲克打的,”陈金说,“但是陶菲克输给黄综翰,我又想跟黄综翰打,没想到黄综翰又输给了谢裕兴。”就这样,陈金的对手变成了意料之外的谢裕兴。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挑战世界第一,陈金的回答毫不犹豫:“有信心!因为压力都在他身上。”

  林丹则表示还没有开始想决赛,“现在还没有考虑到决赛,只想在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林丹还不忘给自己减压,他表示:“中国队现在已经得了很多金牌了,所以我只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

  鲍春来落败观众落泪

  昨晚,中国名将鲍春来在羽毛球男单1/4决赛中经过两局苦战,以21∶23和11∶21不敌韩国选手李炫一,无缘四强。当鲍春来被挡在北京奥运会男单四强之外时,现场不少观众忍不住哭起来。

  赛后鲍春来表示,首局后半段三个球没处理好,导致了整个局面的被动,而且消耗体力太多,以至于自己速度和节奏完全被对方压制。

  而“杀手”李炫一赛后直言,这次能打败鲍春来,他的教练李矛对他有非常大的帮助。自从抽签结果出来后,李矛就帮他详细分析了鲍春来的打球特点,此战他早已成竹在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