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金镶玉”献给妈妈 父亲要求以事业为重

  8月14日,中国选手杜丽在领奖台上。 新华社记者 焦卫平摄

  谁能知道新科女子步枪三姿奥运冠军杜丽夺冠后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把“金镶玉”献给妈妈,这是她亲口跟妈妈齐元珍说的。

  杜丽获得金牌后,杜家的电话一次次响起,每次都是齐元珍第一个接起电话。

亲戚的、领导的……直到最后,她才接到了最想接的电话:杜丽。“妈妈,看我比赛了吧?”“是啊,丽丽,你表现太好了!太棒了!”“妈妈,我刚领了奖,金镶玉真好看,过一段时间我把金牌带回去,这枚金牌献给您!”“好啊,带回来我看看。”

  杜丽跟妈妈的通话很快结束了,齐元珍高兴极了,“这孩子真有孝心,她要把金镶玉给我!”

  获得金牌后的杜丽有什么打算?她跟同为国家队射击运动员张付“神仙侠侣”的故事满天飞,不过,当记者问及此事时,杜丽的爸爸连忙说:“现在孩子还是以事业为重,她跟张付目前还是朋友关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