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邓琳琳龙清泉枕金牌入睡 杨威金牌跟女友换菜

视频:小将龙清泉登上领奖台 自信微笑铸就辉煌
视频:小将龙清泉登上领奖台 自信微笑铸就辉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金牌当作枕头睡 更有甚者换菜吃

  随着中国的运动员越战越勇,囊括的金牌越来越多,铜掌柜开始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金牌会不会被贼惦记?会不会被老鼠咬?运动员们都把金牌放哪里保存呢?”这些疑问就像是蜘蛛网纵横交错结在了铜掌柜的脑子里,她都怀疑自己再这样担心下去,快得忧郁症了。为了减缓自己的“病症”,铜掌柜又出手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她就奔赴在奥运村的各个角落,搜集情报。出乎大家意料,这次出击,铜掌柜打了一场漂亮仗,她还把刘翔、王楠等人的宝贵经验集中起来,制作成了《金牌防盗、防意外事故指南》。

因此,铜掌柜成了奥运村的名人。

  顺理成章型

  秦凯 金牌留给自己

  铜掌柜犯“忧郁症”的缘由应该从8月13日,秦凯和王峰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说起。当天,秦凯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该如何处理他的第一枚奥运金牌的问题时,有记者问及秦凯有没有想过将这枚金牌赠送给他生命中某个重要的人?“不会,这块金牌我谁也不送。”秦凯很笃定地说道。

  当然,自己保存金牌一定要有防盗方法,为此铜掌柜特别参考了刘翔和王楠的金牌保存办法,出版并发行了《金牌防盗、防意外事故指南》。

  刘翔在夺金后的第一个夜晚,把金牌藏在枕头下,不仅如此,他还把窗户、门都锁上了。整个晚上只睡了两个多小时。

  那么,乒坛大姐大王楠又是如何保管自己的金牌呢?据王楠父亲王德占向铜掌柜介绍,“楠楠好像是委托相关的保险部门代为保存的。” 记者 吴丹娜 整理

  仲满 金牌献给法籍教练

  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但当仲满表示要把金牌献给自己的教练时,铜掌柜还是有些意外的。

  事情要从仲满获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说起。仲满曾经表示因为法国教练鲍埃尔的指导和鼓励,才让他最终获得了胜利。拿到金牌后仲满说,“我现在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夺冠使我对团体赛更有信心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教练鲍埃尔,他教给了我很多东西,我要把金牌献给他。”见习记者 仲茜 整理

  温情浪漫型

  王峰给太太 杨威换菜吃

  8月13日下午,中国跳水队王峰、秦凯以总分469.08分的绝对优势稳夺冠军后,王峰兴奋地翻过栏杆跳上看台,将鲜花送给了爱人王丹。这一幕曾经让铜掌柜抱着电视羡慕了很久很久。铜掌柜总是感叹自己怎么没摊上这么一个多情的男人。

  除了王峰,昨天中午,杨威率领中国体操队以完美的表现夺取男团金牌后,面对数百名中外记者主动宣布:“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要办的大事就是举行婚礼,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事。”

  昨天,杨威还把心里话告诉了铜掌柜。当镶玉问他跟杨云通电话没,他说:“打了,她哭了。我逗她开心说,我把金牌送你,可我的油淋财鱼片在哪?因为在我比赛前她刚好生病了,所以跟她说要好好休息,感冒好了后,练一下怎么做油淋财鱼片,到时我拿金牌跟她换菜吃。”记者 吴丹娜 整理

  年轻可爱型

  邓琳琳、龙清泉

  枕着金牌入睡

  邓琳琳一见铜掌柜亲切和蔼,获得女子团体体操奥运冠军的她就把话匣子打开了,“夺金牌,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至于金牌放哪里,小姑娘把枕头掀开,“我把金牌放在枕边,陪我睡觉。”邓琳琳很孩子气地说。

  无独有偶,跟邓琳琳一样,龙清泉也把自己的金牌藏到了枕头下。

  小龙告诉铜掌柜,“拿了金牌的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摸摸枕头底下的金牌。还好,它在。”记者 周一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