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云涂金色指甲穿黄色上衣 寓意金牌暗中助杨威

  金色指甲黄上衣 美人难过英雄关

  昨天,成为男子奥运体操全能冠军的杨威对着采访镜头向女朋友杨云大声道白:“我很想你!”这一幕通过电视镜头传递到了全中国的角角落落。这一刻无疑让杨云成为全中国女孩羡慕的对象,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果脯蓉也“光荣”地成为了这羡慕大军的其中一员,她的想法或许代表了很多女孩的心声:要是也有这样一个英雄如此爱我,那我此生无憾了!昨天的同福客栈聊天室,脯蓉妹妹把杨云请到了现场,这次聊天的分分秒秒,果脯蓉都是在羡慕中度过的。

  黄色上衣为杨威而穿

  记者:还记得杨威夺冠那刻自己是什么心情吗?

  杨云:我忍不住哭了。这么多年来,他经历了太多的失败与成功,但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这枚奥运全能金牌。

  记者:他得冠军后,在镜头前对你说的话你听见了吗?

  杨云:我…….(哽咽)听见了!

  果脯蓉:听到杨威对着全中国观众说很想你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我想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男人这么爱她。

  记者:为什么没去现场观看他的比赛呢?

  杨云:我没能去成现场,但我一直通过电视关注他的比赛,与他一起感受体操馆的辉煌。你瞧!我还穿着这件幸运的黄色上衣在为他祝福。

  记者:为什么一定要穿黄色上衣?

  杨云:因为这是他(杨威)的幸运色。2006年世锦赛、2007年世界杯,我都是穿着黄色上衣,最终他赢得了金牌。所以昨天晚上,我还是去街上买了这件黄色上衣,我要一直穿着他的幸运色为他加油。

  金色指甲为奥运而留

  杨云:你看你看,我的指甲也是黄色的,他比赛前特意做的,我要留到杨威从奥运村出来给他看。

  果脯蓉:你们的感情羡慕死我了。

  记者:比赛前特意做的?

  杨云:是啊,我把指甲做成了金色,这是代表金牌。果然,他们拿到了(体操男子)团体冠军。而今天,我的金牌指甲,又帮助他(杨威)夺取了他最渴望的奥运全能(第一),我真的非常高兴。

  记者:我们都不知道你和杨威的恋情,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杨云:其实我们已经在奥运赛前就办了证,但至于什么时候举行婚礼,我听他的安排。

  记者 吴丹娜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