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评论

网友热评:嫁人就嫁杨威 娶妻就娶杜丽

  □醉月夜朦胧(网友)

  久违了,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十二年的等待,你终于回到了中国体操队的怀抱;久违了,杜丽幸福的眼泪,四天仿似一个世纪的轮回,你终于又一次可以幸福的微笑。这一刻,看着杜丽幸福的眼泪,看到杨威幸福的微笑,整个中国都是如此的幸福。

因为杜丽幸福的眼泪而幸福着,因为杨威幸福的微笑而幸福着。

  当杜丽知道自己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她的眼眶就已经湿了,那一刻她已经感动了所有的人。但是下一刻,杜丽深深地朝着观众席鞠躬,却足以感动整个世界。当四天前她与奥运会首金擦肩而过的时候,当她哭着离开镜头的时候,就注定了今天这一枚金牌是如此的沉甸甸,因为它承载着这些日子里杜丽承受的所有压力,它包含着杜丽对所有人的感谢,它也盛满着我们对杜丽最真诚的爱。此时此刻,杜丽是全天下男人的梦中情人!

  对于全天下的女人来说,杨威又何尝不是所有女人的白马王子呢?当杨威用完美的表现完成所有比赛,用力的张开双臂,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时,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耀眼的白马王子。那一刻,他不仅仅是杨云的爱人,他更是全中国人的最爱。

  直到杨威稳稳地将这块金牌揽在自己的怀中时,我们看到了他最灿烂的笑容,看到了可爱的他,看到了自信的他。他的笑容是如此的阳光灿烂,不经意间,便照亮了整个中国,让每一个角落都沉浸在杨威的幸福笑容之中。当然,还有杜丽幸福的眼泪之中。

  此刻,也许只有一句话才能够表达我们激动的心情:嫁人就嫁杨威,娶妻就娶杜丽!(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