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华丽战靴见证王者小罗 征战北京奥运新武器出炉

  为奥运足球赛所准备的最新武器——新款战靴RonaldinhoDios见证了小罗用双脚诠释精忠报国和足球艺术。


  受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风格以及对胜利执着追求的启发,耐克鞋品设计师汤姆·明奈设计了一款触感和控制俱佳的足球靴。此款球靴具有完美的触感、细腻精妙的控制性以及非凡的舒适度。耐克设计师在原版RonaldinhoDois的设计基础之上,将球靴颜色作了相应调整,设计出小罗本次征战北京奥运的别致战靴:精密的针脚和衍缝技术能增大支撑,铸模衬垫配有全长插片加强缓震效果和鞋内舒适度,不对称鞋眼眼套设计使触球部位面积更大。
另外,罗纳尔迪尼奥在展示招牌动作时常常使用他的脚后跟,而球靴的后跟控球垫能让他如虎添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