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92比69大胜希腊队 报一箭之仇锁定八强名额

  8月14日晚,美国男篮在五棵松体育馆以92:69击败希腊。

  美国队报了世锦赛落败的一箭之仇,继续排在B组榜首。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八强的名额,不过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科比拿下18分,波什得了18分5个篮板,韦德贡献17分、5次助攻和6个抢断,詹姆斯也表现全面,拿下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小皇帝”詹姆斯对抗斯潘诺里斯

  希腊队1胜2负,战绩与中国队相同,也要为出线而战。帕帕卢卡斯得了15分,斯潘诺里斯14分。

  美国队之所以派出如此强大的阵容,主要原因是因为对手是希腊。在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上,美国队在半决赛中败给了希腊,最终只得了个令他们不屑一顾的铜牌。痛定思痛,美国队决定捍卫荣誉,将科比和基德等人召入队中,组成最强大阵容,不但冲着奥运冠军而来,也要报一箭之仇。(吴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