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不会轻视对手 期望隋菲菲走出低迷(图)

16:30女子篮球预赛(中国队VS马里队)CCTV1

  为了在8进4的淘汰赛道路上占据有利位置,中国女篮必须拿下马里队。

  看点之一陈楠将成记录王?

  关键之战中国队不能轻敌

  中国女篮目前在预赛中2胜1负,在B组中与西班牙队并列第2。B组中,美国队至今未败,因此,要冲击半决赛,中国队必须力争小组第二,在淘汰赛当中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所以此战必须战胜3战皆负小组垫底的马里队。中国队后卫卞兰对此评论说:“中国队不能松懈,要拿下每一场能赢的比赛。


  与马里队的比赛,将是中国女篮的一场晋级之战,如果女篮拿下对手就能顺利晋级8强。此前在钻石杯的比赛中中国队曾与马里有过交手,那场比赛女篮大胜对手24分。虽然从实力上中国队显然要高于对手,但是看看西班牙男篮险些输给中国队的比赛就会发现,在奥运会的比赛上绝对不能轻视对手。

  中锋陈楠是现在中国队的第一得分手,除了帮助中国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她在个人记录上也是独占鳌头。场均得分、总得分、篮板球、投篮命中数和2分球命中数这五项技术统计中,陈楠都排在了所有球员的首位。今天的比赛过后,陈楠还能创造更多的个人记录吗?

  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隋菲菲的单场得分都在不断走低,从9分,5分再到上一场的3分,隋菲菲在进攻端还没能找回自己的状态。在钻石杯与马里的那场比赛中,隋菲菲曾拿下13分和5个篮板,下一场比赛再战马里,她能走出低迷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