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张娟娟太极虎虎口拔牙 享韩国媒体人肉搜索待遇

视频:张娟娟创造历史勇夺女子个人射箭金牌
视频:张娟娟创造历史 勇夺女子个人射箭金牌
感谢观众 最后一箭承载历史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张娟娟遭到韩国媒体的广泛关注,这韩国杀手何许人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柳承敏得到乒乓男单冠军,在中国一战成名,立刻遭到了中国媒体记者的刨根问底儿,咀嚼祖宗三代。而这次享受韩国媒体人肉搜索待遇的是从太极虎虎口拔牙的张娟娟。

  张娟娟在北京时间昨天17时50分左右夺取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冠军后,韩国的记者们立刻行动起来向自己的国民介绍这位“韩国死神”。《朝鲜日报》于50分钟后就在自己的网页上飞快发表文章《韩国的死神张娟娟是谁》,对这位中国女射手进行了介绍。

中国27岁的张娟娟在女子射箭比赛中将韩国的朱贤贞、尹玉姬、朴成贤全部击败,夺取了最后的金牌,她简直就是“韩国死神”(也可以翻译成韩国杀手)。张娟娟在2008年奥运会的8月14日这天终于可以一舒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决赛1环负于韩国的苦痛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