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张娟娟夺金之后展笑颜 五千观众雨中齐声唱国歌

  由于北京昨天天气不佳,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不得不在雨中进行,这对比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不少观众只能穿着雨衣观看比赛,张娟娟身着红色衣服,戴着白色帽子看起来格外精神。在比赛中,张娟娟显得非常沉稳,无论朴成贤射出怎样的成绩,这位中国姑娘的脸上都没有笑容。

直到最后一箭射完,张娟娟终于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这位青岛姑娘先是与自己的教练拥抱,然后冲不停呼喊她名字的现场观众频频挥手致意。

  在夺冠的道路上,张娟娟先后击败了三位韩国名将,这位中国姑娘的表现真的相当出色。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的颁奖仪式在雨中进行,在两名韩国选手相继领取铜牌和银牌之后,现场解说员宣布:“女子个人射箭的冠军是中国选手张娟娟!”张娟娟先是与第二和第三名握手,然后微笑着站上了最高领奖台。这时,现场中国观众纷纷拿出五星红旗挥舞,场面非常热烈。国歌声响起了,张娟娟引领五千名同胞齐声合唱。奏完国歌之后,张娟娟做出咬金牌的动作给记者拍照,她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刻,她确实创造了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