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金牌梦碎仍不失风度 慨叹奥运比赛不容易

资料图: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身姿是北京奥运会值得铭记的一刻。 中新社发 王韶骅 摄
资料图: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身姿是北京奥运会值得铭记的一刻。 中新社发 王韶骅 摄

视频:费德勒状态不佳出局 美国酷哥进军半决赛
视频:费德勒状态不佳出局 美国酷哥进军半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瑞士天王费德勒希望夺得奥运金牌的美梦最终破碎。这位世界网球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在1/4决赛中失利。美国人布雷克在90分钟之内,以4:6、6:7(2:7)打破了费德勒男子网球单打的奥运金牌梦。

  对于比赛强度很高的奥运会网球比赛,费德勒表示很清楚在这里赢得金牌的难度,需要在七天时间内赢得六场单打或五场双打的奥运冠军,让瑞士天王也有些望而却步。

  “奥运会的赛程有些苛刻,我希望可以延长比赛周期,但现实就是这样了。

”看来,瑞士天王也有无奈的时候。他也直接了当的对自己的发挥不佳表示失望。费德勒表示将转战美国网球公开赛。

  费德勒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对布雷克表示赞扬,还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布雷克则赞扬费德勒是网球界的“伍兹”,总是风度翩翩。这是布雷克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首次战胜费天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