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郑海霞低调现身男篮赛场 曾带领女篮夺奥运亚军

  北京奥运会篮球赛场的看台上,从来就不缺明星。

  8月14日下午,传奇中锋郑海霞就来到中国男篮和安哥拉队比赛的现场,她穿着白色的T恤和红色的裙子,身旁还围着几个扛摄像机和拿话筒的记者,在比赛期间他们不断请郑海霞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的主持人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球迷,大屏幕上还播放了郑海霞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时的场景,那年她与中国女篮夺得了铜牌。而在8年后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已经成为“大姐大”的郑海霞带领中国女篮勇夺亚军,这也是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不过,郑海霞近日曾表示,中国女篮如果发挥好的话,也有望在北京冲击奖牌。

  在被主持人“揭发”之后,郑海霞也站起来向全场观众鞠躬示意,全场球迷回报她热烈的掌声。周围的很多球迷也围了上来要和郑海霞签名合影,她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本报特约记者 京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