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步枪卧射埃蒙斯第二晋级 中国两将无缘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男子步枪卧射资格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贾占波、邱健出战,但均未能晋级决赛。

  乌克兰名将阿尔图尔·艾瓦江打出了599环的好成绩,以资格赛首名之位晋级决赛;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埃蒙斯总成绩597环,紧随艾瓦江之后。

如果不出意外,金牌将在这两人之间产生。

  在今天的资格赛中,江苏选手邱健以总成绩593环排名第19位,而贾占波以总成绩591环排名第27位,两人均未能晋级决赛。

  男子步枪卧射一直是中国的弱势项目,中国一直空缺全部两张北京奥运席位,直到去年年底的亚锦赛中,贾占波夺金才为中国获得首张北京奥运席位,填补了中国在此项目中无奥运资格的空白。不过,根据奥运会射击比赛兼项不算名额的规则,中国最终还是以满额参加了今天的比赛。

  中国在奥运会此项目中的最好成绩是贾占波在雅典奥运会获得的第八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