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埃蒙斯与杜丽热情拥抱 赛场外中外友情温馨动人

  8月14日,中国选手杜丽(中)在领奖台上接受捷克选手埃蒙斯(左)赠送的小礼物。 新华社记者 鲍菲菲 摄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刘瑞平

  8月14日北京报道

  女子10米气步枪,杜丽输给了卡特琳娜·埃蒙斯;女子步枪三姿,埃蒙斯输给了杜丽。两个具有相同经历的顶尖高手,在私底下却是一对要好的朋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杜丽透露,在她第一天失利之后,埃蒙斯曾给她很大的帮助,她要衷心感谢埃蒙斯。

  奥运会开赛第一天,埃蒙斯勇夺首金,赛后,埃蒙斯夫妇的深情一吻,在全世界都引起轰动,很多报纸的头版都用了这张大照片。


  今天,埃蒙斯最后几枪大失水准,被杜丽反超,马修照例与埃蒙斯拥抱,不过这次两人并没有接吻。令人吃惊的是,马修走到杜丽面前,与杜丽热情拥抱。

  实际上,埃蒙斯夫妇这几天一直都对杜丽很照顾。在气步枪决赛那一天,埃蒙斯赛后把花送给了杜丽,还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她送给我祝福,我很感动,我要谢谢她。”说到这里,杜丽抓住埃蒙斯的胳膊,冲着她笑了,埃蒙斯也回报以微笑,两人调皮地眨着眼睛。

  虽然只拿了银牌,但埃蒙斯今天的心情特别好,走上领奖台的时候,埃蒙斯主动掏出两个纪念章,一个送给铜牌得主克鲁斯,一个送给杜丽,杜丽高兴地收起来,这可是来自对手的祝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