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赵菁未进200米仰泳决赛 前程稍慢昨休息不彻底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选手赵菁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未能晋级决赛,她觉得前100米再快一些就好了。

  昨晚预赛赵菁游出了2分08秒97,排在第四位。

今天半决赛她的成绩则是2分09秒99,比预赛慢了1秒,排在16名选手中的第10位,基本不可能进入决赛了,除非前边有2名选手出了问题不参加决赛,但这几乎不可能。

  赵菁有些闷闷不乐,她说:“昨晚预赛最后一项,结束有点晚,休息不太够。”对半决赛的游程,她觉得前100米慢了,但是后100米自己咬住了。

  “这种情况下游出这个成绩,是能接受的。但是我想进决赛。”

  100米仰泳预赛,状态很好的赵菁由于出发后头部出水超过了15米线被判犯规,无缘后边的半决赛、决赛。按赵菁当时的表现,进决赛极有希望。“那个项目是挺遗憾的,但过两天就好了,把希望放在了200米。”

  看到电视中显示进入女子200米决赛的名单中没有自己,赵菁失望地转身而去。

  赵菁是本次奥运会中国女子仰泳的希望,但100米和200米就这样结束在预赛和半决赛阶段,实在有些令人不甘心。不过赵菁还有可能参加最后一项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她将珍惜最后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