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江钰源跳马出现重大失误 肖恩首项惊艳亮出绝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际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伊琳和江钰源携手出战。

  杨伊琳和江钰源分别以资格赛第三和第七名的身份晋级决赛的,资格赛排名前两位的是美国双姝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中国两位小将与美国双姝同组,她们的出场顺序为: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

  跳马比赛中,杨伊琳第一个亮相,得到了15.175分。江钰源第四个出场,使出了自己在冬训期间练成的后直900这个高难动作,但是在落地的时候坐在了地上,这一动作得到了14.825分。柳金的得分为15.025分,肖恩得到了15.875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