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羽球男双1/4决赛:印尼强势晋级 丹麦老将挥别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一场羽毛球男子双打的半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率先举行,印尼组合马尔基斯.基多/亨德拉.塞蒂亚万用时31分钟直落两局战胜了丹麦组合拉尔斯/拉斯姆森,强势挺进决赛。

  基多和亨德拉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双打组合是本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金牌的最大热门,而今天他们的对手则是保持着汤姆斯杯不败神话的赛会5号种子丹麦组合拉尔斯和拉斯姆森。第一局的比赛,节奏基本被印尼组合掌控,由其基多强悍的接发球抢攻频频奏效,无论是面对对手近网球的扑网,还是后场球的高压跳杀,均展示出了今天不错的状态。也正是出于对基多进攻能力的忌惮,丹麦人有意的减少了放后场球,更多的采用了快速的平抽,印尼队负责网前的亨德拉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无碍他们以21-19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两位年龄相加已到63岁高龄的丹麦老将并不想就此缴械,第2局比赛他们也努力加快自己的速度以跟上对手的节奏,开局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一直焦灼的战至12-10,此时今天状态奇佳的基多开始发威,身高仅1米65的印尼小个子弹跳力及力量均异常惊人,他在后场的连续5个杀球一举为印尼组合建立起了7分的优势,比赛也渐渐失去了悬念,虽然拉斯姆森和拉尔斯依然打的顽强,但无奈他们终究没能抵挡住印尼组合潮水般的攻势,随着基多再一次的大力劈杀得手,比分被定格在了21-17。

  率先晋级的印尼组合将在决赛中面对蔡赟/付海峰与黄智万/李在珍间的胜者。丹麦功勋组合也就此结束了他们最后一次的奥运之旅,“告别”——成为此次奥运会丹麦羽毛球队的主题,彼德.盖德、乔纳森、拉斯姆森、拉尔斯..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就此挥别了他们的奥运之旅,也许有遗憾,但他们的成就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全世界球迷的心里,祝他们一路走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